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加强文旅市场监管 开展集中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1日至2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全市文旅市场服务质量重点抽查和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安排各县(市、区)开展自查工作,并组织了集中抽查和互查活动。每两个县(市、区)组成一个检查组,共十个检查组进行抽查和互查,重点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KTV、电子游戏厅),营业性演出场所,旅行社总社、分社,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进行“拉网式”“体检式”明察暗访。

  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提问、摸排检查等方式,共检查文旅经营场所74个,发现问题主要包括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顾客抽烟、消防设施过期、应急疏散通道关闭、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娱乐场所KTV应急疏散通道关闭、未按要求证件上墙公示等问题;A级景区培训资料不完善、涉林景区防火队员少,力量不足、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等问题;星级饭店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不够,综合业务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均现场交办给相关负责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督促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

  此次集中活动,全面排查了市场监管风险和隐患活动,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我市文旅市场秩序平稳。同时促进了全市各县(市、区)之间文旅市场监管工作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和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