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近日,县委书记李东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到邯郸调研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焦雅吉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李东健首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到邯郸调研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逐项逐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动省委要求部署在鸡泽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提出的“六句话、十二个‘要’”工作要求,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东健还就全国文明城创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经济运行、巡察工作、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申太平安排部署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莉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