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各单位“一把手”谈改革(一)

发布时间:2022-07-21
 
  编者按: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近年来,经开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以改革破难题、增动力,以创新汇资源、添活力,不断聚集高质量发展新势能。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我们推出“一把手”谈改革系列报道,重点展示各单位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改革工作的公开承诺,以改革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加油助力。
  财政局改革任务公开承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王云霞
  着眼于实现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财政治理能力、管理效能和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区财政局向社会公开承诺:深化预算和绩效管理融合。将绩效管理深度融入到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形成“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促进财政资金的合理分配与有效使用。加强预算绩效结果应用。实行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挂钩,并将预算绩效结果纳入到政府绩效和干部政绩考核体系,“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财政资金统筹管理。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控新增项目支出,硬化预算执行约束,统筹用好财政资金保障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实施。着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完善政府债务常态化监控和风险评估预警机制,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加,做好债务余额管理,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债务风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宣传和执行力度,坚决制止‘三乱’行为,坚决把该减的税减到位,该降的费降到位。
  投资促进局改革任务公开承诺-投资促进局局长刘镒南
  为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投资促进局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做好省、市委深改委2022年改革工作事项承接落实工作,确保完成改革任务。深化“转、提、比、作”活动,主要负责同志对改革事项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落实,强力推进改革工作。坚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引进一批京津产业转移项目。坚持对外开放,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住外贸基本盘,引进、培育跨境电商项目或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建立健全深化改革长效机制,对改革任务认真研究谋划,按照台账管理办法,做到每个改革事项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按季督查、序时推进。突出问题导向,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切实解决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点问题。将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以攻坚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改革攻坚任务落实,努力以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攻坚突破带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纪工委改革任务公开承诺-纪工委负责人白丽英
  为全面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党工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区纪工委郑重承诺:牢牢把握改革的根本目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深化改革上抓重点、补短板。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将监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情况全面纳入政治监督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台账、健全“一事一档”,确保工作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权力运用的监督,通过与下级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民主生活会、述责述廉评议等方式,确保公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运行;积极构建防治“四风”长效机制,研究制定我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措施,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聚焦重点领域和环节,探索运用审计先行、巡察跟进、纪检部门调查的工作模式,严肃查处腐败案件,并健全办案、整改、治理结合和办案、监督、警示贯通工作机制,推动以案促治、以案促改,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卫生健康局改革任务公开承诺-卫生健康局党总支书记崔风翔
  经开区卫生健康局郑重承诺:坚持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严格执行、认真受理,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及时查处各类卫生违法案件。规范服务行为。全面落实首诊、首问负责制,热情服务、恪尽职守,医务人员挂牌服务、卫生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负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制定实施重大疫病防治规划策略,贯彻国家免疫规划政策措施,协调有关部门对重大疾病实施防控干预。加强廉政建设。局机关及系统内部医务人员、卫生执法人员不得利用职权或工作之便谋取私利,对收受“红包”、“回扣”及吃拿卡要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创业服务中心改革任务公开承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袁从军
  区创业服务中心郑重承诺:将启动建设云孵化服务平台,完善孵化平台功能,进一步丰富科技、孵化服务手段和工具。改革任务:云孵化服务平台通过采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集聚各类创新要素和服务资源,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高自主创新效率、加速科研成果转化的服务成效,同时增强创业中心自身创新资源整合能力,打造综合服务生态。解决实际问题:云孵化服务平台通过建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体系,整合服务资源和中小微企业服务需求信息,切实解决信息不对称、服务效率低的问题,实现资源信息集成化和网络化。亮点:以现有大数据平台、项目管理系统等为基础,开发云孵化在线服务软件系统,实现线上服务升级。该系统将设置政策咨询、项目申报、成果展示、云课堂等模块。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孵化服务体系,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共享等数字化管理。云孵化服务平台采取于“互联网+实体企业”的运营模式,立足于在孵企业的发展需求,通过互联网整合线上资源,达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