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区领导会见中国现代集团高管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中国现代集团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鑫一行,就我区国有企业世纪集团规划发展事宜座谈交流。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现代集团方面表示,通过前期深入研讨交流,对经开区发展方向、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科学编制发展规划、打造精品样板企业提供了宝贵经验。现代集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同经开区一道探索“管委会+公司”管理运行模式,不断完善功能布局,为推动企业科学运营,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方面对现代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合作以来,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管理经营、人才引进、健全现代化管理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化合作,谋求新的突破,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难题,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区党政办、财政局、世纪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