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专题研究重点工作 李阳参加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6日上午,李少锋专题听取复兴区第四届汽车节和精品钢材交易大会等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强调:
  汽贸和钢贸是我区服务业重要支撑,促进汽车消费和钢材贸易对提振消费、拉动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保障活动圆满成功。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和复兴大局观,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配合,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坚持“市场化思维”,确保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经济发展”多赢局面。要强化宣传推广,巩固提升扩大复兴美誉度和知名度,为全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打造“汽车节”“精品钢材”金字招牌,铸就“生态新城、活力复兴”城市名片。
  相关区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