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检察院开启“防疫办案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4-22

  上一刻还在办公室研讨案件,下一刻,他们已经出现在分包小区核酸检测第一线,在这个疫情突发的特殊时期,大名县检察院干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启“防疫办案两不误”工作模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检察干警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带头参与单位、社区、高速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状态诠释检察干警责任和担当。 

  在积极开展抗疫工作的同时,大名县检察院坚决扛起司法办案的主责主业,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序运转。以冯某某为首的七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敲诈勒索案,涉及三十余起犯罪事实,因案情重大复杂,办案组昼夜奋战,审查证据,制作文书,多次召开联席会议进行研究,对案件的证据认定、法律适用、定罪量刑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确保该案办理取得最佳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 

  疫情面前,更显检察本色。大名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守土尽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办案,用坚守和奉献践行新时代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全县人民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