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财政局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充足高效资金保障

发布时间:2022-04-22

近日,疫情“倒春寒”来势汹汹,大名县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突击战。

疫情防控期间,大名县财政局积极与发改、卫健等疫情防控部门沟通联系,摸排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局内预算股、国库股、综合股、政府采购、支付中心等相关科室明确专人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额保障”的原则,对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开辟“绿色通道”,最大程度简化采购和审批流程,确保各种防疫设备和防疫物资的及时供应。特别是在清明节假期期间,急需拨付2716万元的疫情防控资金,大名县财政局主动作为,积极与各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对接,并协调银行开通资金拨付“快速通道”,最终将这笔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为全县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的购置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下一步,大名县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筹措资金,第一时间保障疫情所需经费,切实为大名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构筑坚实高效的“免疫保障”。(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