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孙甘店镇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19-420日,按照县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孙甘店镇全域实行封控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自封控通告发布以来,孙甘店镇上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大喇叭广播等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模式,及时通知到户、通知到人,确保村民对全员核酸检测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支持理解,共同推动核酸检测有条不紊开展。 

   各村按标准规范建设村级核酸检测点位,设置等候区、测温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处置区等区域,放置清晰的引导牌,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形成核酸检测工作闭环,保证人员单向流动,全程不产生交叉、集聚现象。同时,特别设置了孕妇、儿童及行动不便者等候区,方便特殊人群候检,做到人性化管理。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上门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采样工作结束后,全域保持静默状态。 

   在检测后的静默封控管理中,由镇综合执法队、镇派出所组成的临时队伍进行巡逻,镇领导对各村进行全天候督导,所有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包村制度,定岗定责,加大管控力度。 

   此次孙甘店镇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担当,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的责任与担当。在此,感谢全镇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镇院干部、执法民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致敬 !(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