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凝神聚气 务实笃行——南吕固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晚上,省市区疫情会后,南吕固乡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史银光主持会议,区领导杜运平、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文彬出席会议,乡长陈海洋、全体科级干部及15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艰巨性、持久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全新的状态,不断抓、持续抓,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史银光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真正警醒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科级干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防控体系,突出抓好关键,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切实做到群防群控、相互补位,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协作处置效能。

  乡长陈海洋要求,要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不断完善快速反应机制,落实重点工作闭环管理措施,以快、严、实的要求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