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城管局开展全面洗城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有效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积极应对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影响,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人居环境,丛台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在城区内开展“洗城行动”,以实际行动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一是严明重点,精细洗城。结合秋冬季作业要求安排部署,全面增加作业频次,出动所有洗扫、洒水、冲洗车辆设备,对主路、辅路、便道、国省控点周边部位等开展全方位洗扫、冲洗和湿法作业。以精细化作业模式,抑制道路扬尘污染。

  二是严明时间,全天洗城。采取三班机械化清扫作业,保证白天洗路净化全覆盖,夜间机扫水洗再清洁,全面提升道路除尘抑尘,洒水降温效果,实现辖区道路“水洗机扫”全覆盖,深度清洁道路。全力降低道路扬尘,不断提升道路洁净度,使辖区道路力争全部达到道路走航监测标准,有效抑制道路扬尘污染。

  三是严明标准,高效洗城。严格落实“双五双十”和“以克论净”工作标准,采取“多机深度清扫+人机即时保洁”相配合的作业模式,提高道路清扫、冲洗作业频次,强化主、次干道每日“一冲刷、三洗扫、四洒水”,支路、小街巷“每日一冲洗、适时洗扫、洒水”的作业手段,深度清洁路面;加大道路人工微

  型高压水车冲洗,扩展作业面,进一步深化、细化道路机械化作业水平。确保“全面清理无死角、彻底清理无遗漏,作业水平质量高”。

  丛台区城管局将继续在“严”字上下功夫,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更严密的制度、更严格的标准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加力、履职上再用心,标本兼治、合力攻坚,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