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答好涉房案件攻坚化解“为民考卷” ——区领导耿温东召开丛台区涉房重大案件攻坚化解第二分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涉房重大案件攻坚化解第二分指挥部指挥长耿温东召开我区涉房重点案件调度会。区领导徐俊山、叶红杰、杜运平、王振岭、谢国良、詹金东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书记分别汇报了项目攻坚化解举措及突破路径,明确了下步推进思路目标。

  

  会议强调,要树立“紧”的意识,就是要把涉房重点案件攻坚化解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紧紧扭住化解任务不松劲,花大力气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要强化“解”的劲头,就是要找准化解案件切入点突破口,抓住主要矛盾,灵活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和省市出台的“8+8”系列文件,最大限度化解问题项目。

  要保持“盯”的韧劲,就是要明确每个案件的解决路径和办结时限,盯着解决过程不放,盯着问题解决不放,确保盯出思路、盯出办法、盯出清零。

  要发扬“硬”的作风,就是要强化担当落实,强化交账意识,汇聚强大化解合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