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线上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县行政审批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成安县支行自6月10日起,创新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线上承诺活动。

企业、群众积极响应参与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诚信承诺,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传递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扫描“线上承诺二维码”对信用做出承诺,让公众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生活的影响、不守信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线上承诺活动既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树立“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理念,又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成安县行政审批局、中国人民银行成安县支行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强与推进诚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从源头上进一步激励企业守信经营,形成社会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为成安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