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端媒体看鸡泽

发布时间:2022-07-01
      国家级媒体《中国就业》杂志连续 4 次刊载鸡泽县就业工作

 

鸡泽县就业工作坚持“务实、创新”的主基调。为实现全县劳动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质增效,鸡泽县积极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为广大求职者、就业创业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立体化、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多项工作先后被多家线上线下媒体报道。今年以来,就业网络信息化综合平台、春风行动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工作举措和成果分别以标题《发挥网络平台作用,助力脱贫人口就业》《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全方位服务惠民生》《全力扶持创业促进就业》被中国就业杂志社采用,并分别在《中国就业》杂志 2022 年第 1 期、第2期、第4期和第 5 期进行了报道

为更好地服务于县域经济,服务于全县人民,以“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持续努力创新适应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培育壮大“鸡泽辣椒工”劳务品牌,推进“鸡泽辣椒工”在辣椒产业链更高质量广泛就业。5 月底鸡泽县推荐“鸡泽辣椒工”劳务品牌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经过一路披荆斩棘,“鸡泽辣椒工”项目以鲜明的地域特征、过硬的技能、良好的口碑以及良好的带动就业能力得到了评委们一致好评,荣获河北省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冠军,成功晋级国赛。现正紧锣密鼓准备省级劳务品牌线上视频考评路演工作,进一步提升劳务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参加邯郸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推荐鸡泽县就业信息网络化综合平台”作为地方特色就业服务项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收集准备评选材料,争取评选为省级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推动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再上新台阶。

鸡泽县就业工作受到了各级部门和领导的肯定。《中国就业》杂志社责任编辑刘颖鑫说“邯郸市鸡泽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在落实就业工作上深层次开动了脑筋,在务实基础上创新了工作思路科学地探讨出了新时代的工作模式,值得肯定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