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副县长乔新光调研城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0日下午,魏县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带领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查看背街小巷便道铺设、城区垃圾箱更新、老机械厂后期规划、北市场便民市场建设、违规违建拆除等城建工作。

   乔新光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背街小巷便道铺设、城区垃圾箱更新、违规违建拆除等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看重看大,站在提升城市品位、服务人民群众的高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明确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有效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城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加快工作进度。要科学安排工序,规范施工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拆除违规违建,加快推进背街小巷便道铺设及北市场便民市场、立体停车场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