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0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7月19日,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武金良就贯彻落实省、市重要会议及主要领导有关重要指示,围绕推进“三个一批”,对加快企业上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近期国家、省支持企业上市有关政策措施,听取了20个县(市、区)企业上市工作汇报和市发改委等参会部门意见建议。武金良指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是推动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此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他强调,企业上市在推进中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系统性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奋起直追,围绕“上市一批、辅导一批、培育一批”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责任,力求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在做好推进企业上市各项要素保障方面,要强化领导、分层协调,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强化扶持、政策激励,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努力开创企业上市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