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市项目建设及投资情况联合调研组第二组组长刘景辰一行来魏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9日,市项目建设及投资情况联合调研组第二组组长刘景辰一行来魏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投资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产业招商促进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景辰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党校、县中医院名医堂、县二院方舱医院、大辛庄乡地下水超采水源置换、瑞博恩食品、兆真食品、恩塞纳微NCC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查看投资进度。 

   刘景辰对我县项目建设及投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魏县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狠抓项目建设,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实物工作量,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冉德龙表示,魏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矢志不渝抓投资、上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壮大县域产业,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步伐,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