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应用工业互联网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0
  (邯郸日报记者袁柯)7月19日,全市应用工业互联网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现场会在武安市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徐科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工业互联网是5G、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产物,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具有重要作用。邯郸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有迫切需求,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要抢抓机遇进入工业互联网蓝海市场,坚持建用结合,厚植发展生态,开创工业互联网发展新局面。
  徐科华深入分析了我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面临的形势,结合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工作交流结束后,相关专家开展专题讲座。随后开启工业互联网圆桌论坛,就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展开讨论,明确了发展方向,取得了重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