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丛台区人社局第五届“创冀”大赛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21
 第五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邯郸市选拔赛圆满落幕。627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邯郸市选拔赛颁奖仪式在邯郸北科创新中心举行。自20224月赛事启动以来,丛台区人社局通过加强组织引导,积极宣传教育,创业创新工作得到了广大创业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期间我区共76个项目报名,参赛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科研人员、技能人才、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各类人群,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健康、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区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引导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创业人才加入创业大军之中,激活带动全区就业高质量发展。在此次选拔赛中,丛台区人社局荣获五项大奖,3个参赛项目晋级省级复赛,为我区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