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治理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2-07-21

  全县“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魏县县委组织部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作为管党治党的严肃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整治,全县46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已全部转化。

  魏城镇朱河下村一条年久未修的土路,每逢夏秋季节,泥泞不堪,杂草丛生,蚊蝇滋生,再好的梨也运不出去,群众怨声载道,该村被列为软弱涣散村。该村党支部调整后,朱俊伟上任第一件事就是着手解决修路问题,积极争取了修路项目。并带领“两委”干部昼夜奋战,通过几个月的努力,6米多宽、平整笔直的道路已竣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魏城镇朱河下村党支部书记 朱俊伟: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我上任后,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从解决群众关心的修路问题入手,争取项目,筹措资金,目前道路已竣工,群众的“堵心路”变成了“致富路”。通过整顿,我们朱河下村撕掉了“软弱涣散”的标签。下一步,我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发展集体经济和富民产业,推动我村全面振兴。 

  群众:我们村的路修好了,环境美了,村庄靓了,生活不比城里差,感谢县委开展的“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