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林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林业局

邯郸市林业局全力推进国有林场营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今年以来,邯郸市林业局将国有林场建设作为破解造林空间难题的重要举措,组织各有关县(市、区)围绕提升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以国有林场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适合国有林场后续发展的新模式,创新营造林机制模式,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提高国有林场生态系统质量和碳汇增量。市漳河林场抢抓春季造林关键期,完成新造林面积3000余亩,主要营造刺槐、榆树、杨树等乡土树种为主的块状混交林完成森林抚育精准提升及补植补造1500余亩,进一步提升林分质量;邱县邱城林场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林下立体种植菊花,充分利用林地空间增收增效,减少林地的养护成本,实现林场“绿利双赢”目标,已完成林下种植药用菊花1000余亩;涉县偏城林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高标准实施了太行山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积极争取了中央财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中央财政森林质量提升项目、林业科技推广项目,谋划储备了中央财政林木良种苗木培育补贴项目、欠发达国有林场林下养殖项目等,带动林场高质量发展,完成营造林1385亩,外销苗木6万余株。截至目前,全市七个国有林场共完成营造林面积6110亩,发展林下种植3762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