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邯郸市建设局 召开东环高架路等四节点工程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根据国务院、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市建设局坚持把握好本轮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紧紧抓住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建设领域项目投资。6月2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东环高架路等四节点工程建设调度会,李剑青局长及陈志坚、袁中英等局领导,以及相关处室、中铁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中铁工程设计咨询公司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东环高架路、果园路跨京广铁路和G107立交桥、南环路-滏东大街五交口立交桥、北仓路-滏东大街五交口立交桥等设计方案汇报,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比选,同时,就建设资金、施工工艺、形象景观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剑青局长要求,一是上述节点工程已经初步打包成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券项目,要尽快完成发债前期准备工作,加大与市财政局对接力度,待拿到资金来源证明后,抓紧办理项目建议书和可研批复,尽快录入债券发行储备库,争取早日发行。

二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采用装配式建筑等新型施工工艺,加快建设进度,减少因施工对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

三是立即向市政府专题报告该项目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提请市领导协调有关市直部门推动解决当前债券发行及下一步启动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