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喜迎二十大 清廉国企行”邯郸市国资委系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和国资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9月27号下午,邯郸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清廉国企行”邯郸市国资委系统演讲比赛。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在致辞中指出,加强清廉国企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是凝聚改革发展合力的题中之义,对于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营造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磊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是推动国资国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活动中受到教育、获得启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在“清廉国企”建设中争作表率。
  此次比赛,18位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用生动的故事、凝炼的语言、饱满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国企党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演绎了新时代国企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国资系统蓬勃向上的盎然生机和对未来前景的美好展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形象风度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市国资委开展清廉国企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国企员工素质能力的一次充分展示。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系列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将清廉国企建设的“软实力”持续转化为国企队伍发展的“硬支撑”,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时代重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团结一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