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邯郸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10时18分,随着掩盖在牌匾上的红布徐徐揭开,市水务集团正式挂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我市水务投融资体制改革实现重大突破。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有市领导高和平、市直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市属集团公司董事长及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员工代表。揭牌仪式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主持。
  高和平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水务集团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水务产业事关民生福祉、城乡发展。希望市水务集团要牢牢把握水务事业的战略性,切实担负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牢牢把握水务事业的基础性,着力构建高水平发展的运营体系;牢牢把握水务事业的公益性,不断提升高内涵发展的公众形象;牢牢把握水务事业的风险性,建立健全高效能管控的体制机制。市国资委要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以及各金融机构,要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市水务集团的发展,共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