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企业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1日,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企业对接推进会。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刘存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处室和监管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专业技术公司就系统对接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就国资国企在线监管业务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有效推动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加强国资国企智慧监管、加快国企信息化转型、促进监管企业健康发展。二要围绕监管重点,利用监管系统完成历史数据导入,及各项业务的数据采集、填报、审批等,加快实现监管系统与企业信息系统的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实现监管企业重要事项在线监控。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健全协调推进工作机制,逐步建立和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实时动态监管体系,加快形成指导监督有效、相互支持有力、沟通协调有方、共同发展有序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