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参加2022年市建设党委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城管系统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5月26日和27日,局两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220余人参加了市建设党委举办的“夯实党建基础 喜迎二十大”党务干部线上培训。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为主题,通过客观的分析、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感人的视频,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辅导。通过培训,全局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为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向心力,高效完成承担任务提供了有力组织支撑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