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雨后不停歇,鸡泽县扎实开展雨后清淤“洗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3日,降雨停止,针对强降雨冲刷的路面淤泥垃圾,鸡泽县迅速组织开展城区“洗城”行动,集中清理路面淤泥杂物,最大限度保障城区环境整洁,道路通畅。

  “洗城”行动重点针对强降雨造成的人行道与车行道上垃圾漂浮物、积水淤泥、落叶杂物等影响环境卫生及居民出行的雨后乱象。县住建局通过“人工清理+机械化作业”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辅道及背街小巷开展全方位清洗、清运。同时,环卫作业人员全员上岗,对雨水井口的垃圾杂物进行及时清理,力争在最短时间恢复市容市貌秩序,为全县居民营造一个干净靓丽的工作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县住建局共出动环卫作业人员200余人次,机扫车13辆,洒水车6辆,高压冲洗车1辆,按照先主次干道后背街小巷的步骤,对城区20余条道路积水淤泥进行冲洗清理,累计清运生活垃圾200余吨,现城区路面基本无积水,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县住建局将继续开展清洗行动,最大限度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