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务实求实,提质提效,曲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1

   9月18日下午,曲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孟凡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刻理解把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重要论述,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信守一辈子。深刻理解把握“注重实际、实事求是”重要论述,坚持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深刻理解把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重要论述,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力戒“虚、推、拖”。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重要论述,坚持讲党性、讲原则、讲斗争,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深刻理解把握“严守规矩、不逾底线”重要论述,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深刻理解把握“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重要论述,积极投身“五个曲周”建设新实践。

  会议强调,自觉对照总书记重要要求,结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六看”要求,深入对照自省、检视自身,在提高能力水平上持续用力,在锤炼严实作风上持续用力,在增强斗争精神上持续用力。把肩负的重要职责和第一责任时刻牢记在心,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县级干部要带头积极投身八项重点工作主战场,扭住关键问题,选好突破口,打好组合拳,扫清曲周高质量发展障碍。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主动上位、积极作为,积极引进几个大项目、培育几个好企业,全面提升县域财源和综合实力。聚焦乡村振兴、东南振兴以及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工作,精准了解情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担负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