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林业局

馆陶县迎接省级森林城市现场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18日,省级森林城市验收组赵良平、耿立锋、张卫强一行三人,赴我市馆陶县开展省级森林城市现场核查验收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梅、副局长蒿志强,馆陶县委副书记王新江、副县长王振兴同志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馆陶县粮画小镇村庄绿化、黄梨小镇万亩晚秋黄梨种植基地、公主湖湿地公园生态科普、永济河河渠绿化、艾草小镇林下产业以及106国道、金凤大道、健康步道等林荫道路建设,王振江副县长汇报了馆陶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对馆陶县在村庄绿化美化、林业产业发展、城区公园、廊道绿化、经济林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馆陶县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标准。同时,希望馆陶县今后能够进一步提高森林城市建设水平,加强城市园林管理及乡镇绿化,尽量选择乡土树种,开展科学绿化,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发展特色林业产业,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王新江副书记表示,下一步馆陶县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不足,努力修正提高,持之以恒改善城乡绿化环境,增进人民生态福祉,有力推动“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