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县党校教师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邯郸日报记者王铮)9月15日,全市市县党校教师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这是近年来我市首次举办的党校师资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县党校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守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
  本次专题培训要求,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党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的政治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党校工作的重要性、党校使命的艰巨性及党校教师的光荣性;要牢记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增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的现实紧迫感。要争当讲党性的表率、重品行的表率、敢斗争的表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切实维护好党的形象和党校声誉;要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涵养党性修养,增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的历史使命感。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优秀党校教师。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各县(市、区)委党校教师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