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峰峰:旅发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2021-09-17

  (邯郸日报张英颖尹维伟)第六届省旅发大会开幕在即,峰峰作为承办地之一,为全力保障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各单位履职尽责勇担当,只争朝夕抓进度,响堂山村改造提升、0号旅游路北延建设等旅发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该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响堂山风景区网线全覆盖、响堂山村内装、绿化提升改造等工作。前线指挥部人员吃住在工地、调度在现场,根据施工情况,紧盯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优化扫尾方案,保证工程质量。目前,响堂山村整体提升后山清水秀、草绿景美的崭新面貌已经显现。
  走在0号旅游路北延路段上,沿途两侧草木葱茏,红花点缀其间,途经的道口整齐划一。在和村镇曹庄段,几处别致的石头造型上镌刻着村名或宣传标语,用稻草编成的丰收牌坊已成新的网红打卡点。为了提升旅发观摩道路平交道口观瞻效果,和村镇将所有与0号旅游路北延搭接的小道口统一按照3米宽、15米长的标准实施硬化,同时道口两侧垒砌长城墙。该镇昼夜奋战,修建路段边沟,确保雨季排水畅通。为了实现游在路上有看点、有特点,和村镇就地取材,挖掘石头文化,增添道路景观。
  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盯0号旅游路北延段矿山修复治理项目,在实地勘察,编制方案的基础上,联合乡镇、村委现场督导施工单位对多处裸露渣堆、平台、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目前,正在对边坡沟壑进行削高垫底、客土回填,结合治理区地形地貌,运用多种苗木如侧柏、刺槐、紫穗槐、连翘等,进行高低多层次绿化补植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扫尾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