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风雨中的坚守,最温暖的身影——曲周镇全体干部众志成城坚守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2021-09-21

  为全面做好连续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曲周镇积极动员全镇55村、9个社区对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走访,对村庄农田、河渠、街道和小区地下室排水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对农村(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排查房屋安全、用电安全,对存在隐患部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村干部深入到农村、农田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村庄农田、河渠、路面排水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发现堵塞情况第一时间疏通,确保排水畅通,不发生内涝现象。 

  曲周镇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各项防汛工作,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扛起责任、担当有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