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最负责、最坚决的态度扛起安全生产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严格履行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担当意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工作,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务实作风,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在矿山整顿、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处置上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进工作不得力的,严肃追究责任,坚决从根源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遏制燃气安全恶性事件发生。要扎实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细化工作方案,逐项明确责任,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全区燃气安全形势稳定。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对问题未整改到位、谎报瞒报的,坚决依法依规予以问责。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普及安全操作知识,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