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以及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政府副县长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安排部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不折不扣把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把问题排查整改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抓关键环节,全力推动排查整治。聚焦危化品、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七个重点领域,严防重点对象,紧盯重点隐患,强化抓常抓长,确保不出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履行包联责任,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燃气领域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对“经营、存储、运输、使用”四个环节进行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监督检查。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大暗访力度,建好信息监管平台,持续加强燃气领域的基础设施防护,严厉打击非法使用燃气行为。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燃气用户社会责任,确保燃气安全领域不出事故,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安魏县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