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学习全国全省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9月20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近期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稳定工作批示、省长王正谱在邯调研指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孙春兰副总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批示指示要求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深入研判形势,全面查找问题,坚决堵塞漏洞,从严从细抓好落地双检、排查管控、核酸筛查、重点场所防控等各项措施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稳定工作批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得再细、再实、再紧,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持关口前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各类隐患。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开展矿山整顿,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坚持系统治理,大力推进冶金工贸、燃气、交通运输等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做到防控到位。要坚持固本强基,持续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明责加压,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和企业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和监督检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确保各项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统筹抓好信访稳定、社会治理等工作,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长王正谱在邯调研指示精神,逐条对照分解任务,加强跟踪问效,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做大做强“532”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创新主体,提高创新能力,加快推动成果转化。要强化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大力推进“全域治水”和国土空间绿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全力推动县城提质升级,持续开展产城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等专项行动,把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扎实推进问题厕所整改,持续改善乡村环境。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教育、医疗等发展成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