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大力营造以学促干、真抓实干、能干会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履职本领,日前,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局组织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该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实施,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强化督导检查,把活动效果作为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建立专项督查和通报制度, 明确学习方式和重点内容,确保思想到位、学习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采取集中安排统一学、干部个人自主学、创新载体灵活学和解放思想系统学的方式,在全局下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学创新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全会精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经济政策,系统全面研学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接续政策,促进政策加快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短时间释放;学业务知识,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市场监管专业知识学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学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依规用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自觉;学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营造学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风尚。
  通过活动,致力打造一支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