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共建协同创新联合体视频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6日,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主持召开了合作共建协同创新联合体对接洽谈会,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与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李全宏教授、倪元颖教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省科技厅二级调研员殷绪群,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俊波和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为深化邯郸与京津优势科技资源合作,促进“京津研发、邯郸转化”,市科技局主动与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进行对接,通过互访协商、多方洽谈、共同努力,确定邯山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为合作方,共建协同创新联合体,推动中国农大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在邯郸落地转化。 

  会上,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张普光书记、李全宏教授、倪元颖教授和邯山区刘俊波区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省科技厅二级调研员殷绪群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安凤玲局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联合体建设,邯山区具有优良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希望借助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现代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共建南瓜产业研究院和中央厨房预制食品产业研究中心为主要内容,建设邯郸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成果转化基地,孵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食品加工、农业装备制造等领域企业,实现多方共赢,带动我市食品和健康产业发展。并表示,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全方位跟踪服务,协调各方加快推动协同创新联合体早签约、早落地,共同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联合体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