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双争”活动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活动主题迅速掀起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22-09-22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杜树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文明委要求,结合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指示精神,提高政治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要迅速落实市委书记张维亮批示要求,广泛组织,全面发动,逐条细化实施方案,深化“四个倡导”“五个强化”,确保各项主题活动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宣传,把“双争”活动与“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结合起来,开设专题、专栏,利用户外公益广告、农村宣传栏、文化墙等,大力宣传展示,进一步浓厚社会氛围、促进活动开展。要强化考核督导,成立工作专班,将“双争”活动纳入相关考核考评,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