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依靠学习创造历史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22
  □邯郸日报评论员
  “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全面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我市在各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邯郸市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绩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党的执政能力不断提高,领导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当前,我们正处于新的历史进程之中,面临难得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形势瞬息万变,这迫切需要全市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水平投身各项事业,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必须明确“六学”主线,推动党员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担当。要学创新理论,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厚实理论功底。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王正谱同志在邯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再明路径,再实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学经济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短时间释放,稳住全市经济大盘。要深入学习各自领域、战线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本领。要学法律法规,确保依法行政、依规用权。要学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认清差距不足,明确发展定位,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争一流、创先进。
  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必须细化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学习活动见成效;必须坚持用制度管学习、促学习,坚决做到组织、人员、责任、措施“四到位”。
  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凝聚奋斗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