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晚,魏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会后,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高巍、崔凤震、张俊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高巍要求,一要紧盯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重点人群分类标准,抓紧抓实冷链物流、快递、酒店、商场超市、果品市场、培训机构等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核酸筛查,规范执行一天一检、两天一检、三天一检等措施,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二要紧盯重点时段排查管控。要针对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的特点,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紧盯居家人员健康监测。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不同风险地区返魏人员分类施策、分类管控,进一步明确核酸检测频次和居家隔离天数,确保精准管控、规范管理。 

  县领导崔凤震、张俊刚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