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残联开展为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双争”活动安排,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国庆节来临之际,大名县残联联合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凝聚全社会共同关爱保护残疾儿童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动残疾儿童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手册、网络媒体等方式,使残疾儿童保护观念深入人心,增强全社会对残疾儿童保护的关爱意识。 

  领导关怀情暖童心,组织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并为孩子们送上国庆美好祝福,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长期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开拓了视野,让残疾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提升了残疾儿童及家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名县残联将进一步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凝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乐观向上、融入社会的良好风貌。(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