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市司法局第一督导检查组到肥乡督导检查法治建设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李荣斋一行五人到肥乡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治区规范化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执法文明利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暨示范创建工作、全面依法治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升行政执法文明利企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汇报。
  市督导检查组对肥乡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肥乡区法治政府建设卓有成效,基础不断夯实,执法人员队伍素质逐步提高,行政复议改革平稳推进,各级各部门的依法行政工作都有了质的改变,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制约营商环境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短板正在逐渐补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
  市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区委交通岗、区行政审批局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检查了规范执法、便民利企服务和综合执法情况,并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查阅相关台帐资料。
  市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法治建设工作各项部署高效推进。要立足工作实际,全面夯实法治建设基础,让执法、司法、普法、守法各环节协同发力,高标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