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我市对影院场所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邯郸日报记者张红军)日前,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新世纪广场UME影城、万达广场万达影城等主城区15家影院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影院灭火器、消火栓、安全通道等安全生产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影院环境消杀、通风换气、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指导各影院建立健全公共安全和防恐防暴等工作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消防安全、观众人身安全、卖品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加强电影院公共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影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严防死守,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风险管控到位,确保我市电影行业安全有序运营发展。
  据悉,本月底前,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印刷发行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暨第三季度“扫黄打非”工作联合检查,切实以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