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交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安全质量并重|邯郸主城区大外环项目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总目标,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和深化“转提比作”活动为契机,铆足干劲、持续发力,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928日,随着最后一片T型梁板顺利落位,标志着南湖特大桥主体全部梁板架设任务完成,为主城区大外环国道G107项目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南湖特大桥跨越中华大街和滏阳河,全长1.3公里,是主城区大外环国道G107项目全线主体工程最长、施工任务最重、施工周期最长的控制性工程。为确保按时完成桥梁架设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全体下沉一线,带领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梁板运输困难,主动沟通协调相关单位解决了高压线、通信光缆制约难题,狠抓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保障了工程顺利推进。

作为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4+2”城市绕城道路重点建设项目的主城区大外环国道G107项目,全长54.27公里,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是我市近年来建设标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国省干线改建项目,对拉开城市框架、疏解过境交通压力、改善主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市交通运输局将锚定年底前通车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以质量高于切的建设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持续加大工程施工力量投入,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工,向邯郸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