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党员行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肥乡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党员行动月”系列主题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集中学习
  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局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辉煌篇章,是中国共产党人站在中国具体实践的时代前沿,在世界历史发展的宏阔视野中谱写的。中国的具体实践在不断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取得了成功,创造了辉煌,实现了接续跨跃。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理论中心组学习
  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人民至上》)。文章全面有力地说明坚持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必然。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的探索符合中国实际,体现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路径。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只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学习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强化了担当。
  志愿活动
  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联合消防部门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消防安全指导。让工作人员熟悉消防常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