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交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迅速贯彻落实!市交通局党组会对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9-28

925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讲话精神,对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局机关处室和局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当前要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全局的主要目标。要围绕保安全、保稳定这条主线,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统筹协调,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大排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死角,要突出重点,聚焦“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和公路隧道桥梁、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决不能有丝毫风险隐患。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做到排查、整治、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同时发力,通过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建章立制,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形成长效。二要全面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落实领导分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专班负责,将所有排查出的问题作为目标任务,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要做好基层“网格化”责任体系建设,逐个环节明确人员和责任,确保问题隐患发现、处置、盯办、反馈闭环管理。三要加密督导检查和调度。各级各单位要加强一线检查和现场督导,局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亲自调度,亲自指挥,通过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全面统筹各项工作。在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保通保畅、行业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有力有效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严肃工作纪律。要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和外出请假报备、请示报告等制度,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