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争创佳绩 奋发进取 我市市直部门党员干部以扎实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邯郸日报记者牛冰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市市直部门党员干部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将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促产业、促增长的最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处处长郭社军表示,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台阶、见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我们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发生返贫致贫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表示,对农村人口中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三个群体,采取针对性措施,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杜绝返贫致贫现象发生,以出色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市林业局副局长范爱保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森林防火形势,全市森林防火战线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监测预警,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源头治理,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
  “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和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程红军说,我们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简化保障性住房申办流程,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切身利益,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
  “作为基层公安宣传民警,我将继续以镜头为窗、以笔为枪,真实记录点滴公安故事。”丛台区公安分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杜漓江表示,工作中将用鲜活生动的公安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用及时有效的信息发布密切警民联系,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科技局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伟表示,作为一名党的科技管理干部,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进一步育主体、强产业,建平台、聚资源,优服务、促改革,转作风、争一流,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