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才芳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1日,磁县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才芳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亢存生、王清龙、轩爱玲、郭晓峰、蒋腾龙、牛健英、杨玉兴、乔顺平、温俊华、李永清、刘云堂、薛顺利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听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重点改革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改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强化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全面承接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改革部署,用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确保改革任务在我县先试先成,取得成效。要持之以恒抓改革。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推动发展的根本动力,加快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意识,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磁落地见效。要超前谋划抓改革。全面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重点改革项目,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改革重点难点,结合磁县实际,打造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磁县改革品牌,以改革的有效突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短板抓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目前改革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后旅发时代管理开发、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推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务实可行的改革举措。要压实责任抓改革。县直部门“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亲自负责改革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倒逼不作为,督促慢作为,确保既定改革任务一抓到底、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