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现场督导四季青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区长王立伟带队深入四季青街道,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贺会平,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文明办、科工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四季青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立伟一行先后到勇锋小区、四季青社区二号院、沁园小区、北关社区等点位进行细致查看,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王立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优化城市环境、形成文明风尚、改善群众生活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细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专门部署、迅速行动,按照标准限期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补齐短板弱项。要规范小区车辆管理,全面清理小广告,加强死角死面的垃圾清扫和杂物清理力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洁。要加大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