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到鸡泽县调研“一站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按照市行政审批局“开门搞改革”专题活动统一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近日分赴各县(市、区)开展调查研究。9月3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带队一行4人到鸡泽县调研“一站通办”工作。

  白长俊先后到鸡泽县曹庄镇、小寨镇、鸡泽镇,实地调研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详细考察服务窗口,深入了解群众办事情况。随后,在鸡泽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座谈会,鸡泽县、曲周县、邱县、肥乡区、永年区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各县依次汇报了 “一站通办”工作进展情况。白长俊专注倾听大家的发言,认真做着记录,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白长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对鸡泽县部分乡镇的实地走访,总体感觉管理机制完善、群众普遍满意,这是鸡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鸡泽县行政审批局不断努力的结果。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走好群众路线,不断凝聚众智,破解难题。
  白长俊强调,要标准化打造服务场所,确保事项“接得住”。要切实发挥好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职能作用,对于事项权限,县级层面不能“一放了之”,要把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运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建立制度机制来“管住人”“管好事”,切实解决不同程度存在的场地面积偏少、窗口设置不足、办事人员“兼职多专职少”等问题。
  白长俊要求,要系统化推进资源整合,确保群众“办得成”。多给乡村两级 “指路”“领路”,既要“扶上马”,也要“送一程”。县级层面要尽快梳理出一批包括“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在内的一批县乡通办事项,以及包括“户籍办理”等在内的一批多点可办事项,并向社会公开公示。
  白长俊指出,要规范化推进队伍建设,确保服务“质效高”。县行政审批局要联合相关县直部门,采取跟班轮训、视频教学等方式,加大对乡村两级具体办事人员的培训指导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同市行政审批局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基层情况,提出宝贵建议,以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的群策群力,换取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