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9月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凤仙主持了培训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殷树森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洁从政有关知识。我局部分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下属各事业单位,入驻窗口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殷树森从为什么要远离违纪违法、违纪违法的具体内容、违纪违法的成因及预防等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应遵循的政治要求和职责要求。整场培训既有理论性,又生动形象,将深奥的道理讲得通俗易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对全局党员干部起到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审批队伍,杨凤仙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教育,使“不想腐”成为习惯;二是完善制度,使“不能腐”成为常态;三、强化监督,使“不敢腐”成为自觉。